登陆注册
2440700000003

第3章 交通

交通管制

中西文化

在美国加州,如果是 DUI conviction (被判酒醉驾驶),则初犯也要罚款100美元至390美元不等,而且一律吊销驾照至少三个月。如果有两次以上的 DUI conviction,就要罚款 500美元,并且有可能被判长达四年的徒刑。

感觉上,美国人的观念比我们更有弹性,不会墨守成规。例如,若超速被拦下来,如果你说:“对不起,因为我赶着参加朋友的婚礼……”,警察通常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说:“那好吧,下次别再让我抓到”。甚至有时驾驶人明明超速了二十英里,警察也会对你使个眼色,开给你超速十英里的罚单。

典型对话

1.醉酒驾车

A:Let's go someplace and have a drink tonight.

A:今晚出去喝一杯吧!

B:Aren't you worried about getting a DUI conviction?

B:你不担心被判酒醉驾驶吗?

A:Nothing to worry. The night club we're going to gives customers who are drunk a ride home. You have a pay for the ride, though.

A: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要去的那一家夜总会会把喝醉的客人都送回家。不过,车费要自己出就是了。

2.道路禁行(1)

A:Hello, officer. Why is this road closed?

A:您好,警官。为什么前面不让走了?

B:Madam, this road is the route of marathon, it is now closed temporarily for the race.

B:女士,前面街道是马拉松赛的经过路线,这个时间车辆暂时禁止通行。

A:When will it be open?

A:要等多久?

B:In about an hour.

B:大约1个小时。

A: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nd the Airport Expressway?

A:那么,我怎么走才能去机场高速公路?

B:Turn right at the first intersection. Go straight until you get into the East Section of the Third Ring Road. After that, drive north to Sanyuan Interchange, where you can turn onto the Airport Expressway.

B: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往右转,然后一直走下去可以上东三环路,往北到三元桥便可以上机场高速路了。

A:Thank you. I think I can make it.

A:谢谢,我想我能找到的。

3.道路禁行(2)

A:Hello, officer. What's happened here?

A:您好,警官,这是怎么回事?

B:Hello, sir. The road is closed to traffic for a short while.

B:您好,先生,这条路车辆和行人暂时禁止通行。

A:But why?

A:发生了什么事情?

B:A motorcade of some “VIPs” will pass this street. Other vehicles must make way for them.

B:有重要的外宾车队由此经过。一般车辆必须给他们让路。

4.请求交警

A:Can we walk through?

A:我们可以走过去吗?

B:I'm afraid you can't. Please stay behind the white line.

B:我想恐怕不行。请站到白色交通线以外。

A:I have something urgent to do. Please let me pass.

A:我有急事,放我过去吧。

B:I'm sorry I can't. Please step aside and wait for a while. It won't take long.

B:对不起,不可以。请退到路边等一等,很快会放行的。

A:All right.

A:好吧。

5.超车

A:Dick, what's wrong with your car?

A:迪克,你的车怎么了?

B:Well, I crashed into the car in front of me when I tried to overtake it.

B:嗯,我想超车的时候,撞到了我前面的那辆车。

A:You should be more careful when you drive.

A:你在开车的时候应该更加小心一点。

B:I feel sorry about that. It won't happen again.

B:我感到非常难过。下不为例。

Traffic Regulations交通规则

中西文化

所有来回两地穿梭的车辆,都叫做 shuttle。很多机场设有在机场各个登机门之间来回穿梭载客的车辆,也有来回穿梭于登机门和停车场之间的车辆,这些都叫做 shuttle。有些旅行社或旅馆设有来回于旅馆与飞机场之间的载客车辆,那种车辆也叫做 shuttle。

典型对话

1.站离马路

A:Please stand back off the road! It's dangerous!

A:请站得离马路远点,危险!

B:I'm sorry, but what's the matter?

B:对不起,怎么了?

A:This is a fast traffic lane. People walking are not allowed to cross the street.

A:这是快车道。行人不允许横穿马路。

B:Oh, where can I cross to the other side of the street, then?

B:噢,那我在哪儿可以穿过马路对面去呢?

A:Can you see the sign there which says “CROSS BY SUBWAY”?

A:你看到“过马路走地下通道”的标志牌了吗?

B:Oh, my eyesight isn't good enough, so I can't see it. Where is the subway, please?

B:噢,我视力不好,所以看不见。请问哪儿有地下通道?

A:Go ahead for about 50 meters. There is a subway there.

A:往前走50米,那儿有一个地下通道。

B:Thank you very much, officer.

B:非常感谢,警官。

A:That's all right.

A:不客气。

2.谈 论 交 通 法 规

A:Hello, sir. I'm a guest technician in a state run enterprise. As I wish to stay in Shanghai for quite some time, I'd like you to introduce me the traffic conditions and regulations in the city so that I can avoid some trouble.

A:您好,警官。我是一家国有企业的特邀技术员。因为我将在上海居住一段时间,你能不能向我介绍一下这个城市的交通状况及交通法规,这样我就可以避免一些麻烦。

B:It's my pleasure to do that. Shanghai is a densely populated city with fourteen million permanent residents and about five million temporary residents not including the shifting population, which consitutes a challenge to the police administration of the traffic and the maintenance of the traffic order.

B:我很荣幸能向你介绍。上海是一座人口密集的城市,拥有1400万常驻居民、500万暂住居民,不包括流动人口。这对我们警方的交通管理和维护秩序构成了挑战。

A:It's really a wonder that you can keep everything in good order and it's even more amazing to me that your city has such modern traffic facilities.

A:你们能把一切安排得次序井然,真是个奇迹。更令我惊喜的是,你们的城市竟然有如此现代化的交通设施。

B:It's true that the city government has invested a lot of money in the construction of these facilities. The success of maintaining these facilities and keeping the traffic smooth consists in the efficiency of the police work and consciousness of the citizens.

B:的确,我们的市政府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建造这些设施。成功地维护好这些设施和保证交通的畅通无阻取决于警察的工作效率和市民的自觉性。

A:Yes, I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A:我同意你的说法。

3.司 机 应 遵 守 的 法 规

A:Most of the regulations are internationally similar, like walking on pavements and no littering and spitting in streets.

A:大多数的法规在国际上是相似的,如走人行道、在街道不准扔东西和随地吐痰。

B:What should a driver do?

B:那么司机应该怎么做呢?

A:The streets usually have several lanes, of which some are for autos and some both for bikes and moped.Drivers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traffic signs along the streets. For example, are they one way streets or two way streets? Are they close the traffic or pedestrian streets? Drivers should often remind themselves.

A:道路通常是多车道的,一些车道供汽车用,一些供自行车和机动车共用。司机一路上必须注意交通标志。例如,它们是单向道还是双向道?车辆禁止通行呢,还是它是步行街?司机必须经常提醒自己。

B:Is the car driver required to tie the seat belt while driving?

B:在开车时,司机被要求系安全带吗?

A:Yes, of course. Safety is the most important. Besides that, a driver should keep certain distance between his own car and the car ahead. He shouldn't speed in downtown areas. If he wants to overtake the car ahead or turn, he should give signals and unless 30 meters ahead, he can't overtake it abruptly.

A:是的,当然要系,安全是最重要的。另外,司机必须在自己的车和前车之间保持一定距离。在闹市区不要超速。如果他想超车或拐弯,必须发出信号。除非在30米以外,否则不能突然超车。

4.停 车 原 则

A:How can I park my car?

A:我怎么停车呢?

B:Don't park anywhere. Furthermore, if there're yellow lines by the roadsides, you shouldn't park your car there. We've usually got no meters by the roadsides. Park you car in the parking lot.

B:不要随意停车。另外,路边有黄线的,你就不能停车。在路边也没有停车计时器。把车停在停车场里。

A:What else should I pay attention to?

A:我必须还注意些什么?

B:Please maintain your car well. Ensure that they are right, the windscreen wipers, reflectors, brakes and headlights, taillights and tires. If something goes wrong, push the car to the roadside waiting for the repairman or to be towed away by a tow truck.

B:请保养好你的汽车。确保这些零件良好,如雨刷、反光镜、刹车、前灯、尾灯和轮胎。如果车出现故障,把车推到路边,等待修理工或被拖车拖走。

A:Thank you for the introduction.

A:谢谢你的介绍。

B:Don't mention it. If you want to enjoy your stay in this city, be sure to abide by the traffic regulations.

B:不用谢。如果你想在这个城市过得愉快,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

Traffic Conditions交通状况

中西文化

当今困扰许多国家和人民的一大问题就是交通堵塞问题。由于大城市人口密集,似乎道路即使修得再宽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许多上班族为了能及时赶到工作地点,不得不提前两个小时左右就从家里往工作地点赶。许多人因为交通堵塞耽误了时间,甚至误了大事。为解决这一问题,许多国家想出了许多办法,如修地铁、加宽公路等,有的单位故意错开上下班时间,以防止和其他上下班的人同时赶路。

典型对话

1.大 城 市 的 交 通

A:How is the traffic in Beijing?

A:北京的交通怎么样?

B:Terrible. The traffic is quite heavy, especially during the rush hour. I can seldom reach my destination on time.

B:很糟糕,交通很拥挤,尤其是在高峰时刻。我很少能准时到达目的地。

A:Oh! It's the same in Shanghai.

A:哦,在上海也是这样。

2.郊 区 的 交 通 状 况

A:What are your public traffic services like?

A:你们的公共交通服务怎么样?

B:Quite good. The buses are always on time.

B:非常好。公共汽车总是很准时。

A:I envy you! Are there any traffic problems in the countryside?

A:真羡慕你们啊!在郊外有交通问题吗?

B:Seldom. I'm sure you'll have a pleasant time there.

B:很少有。我确信你在那儿会玩得很愉快。

A:I hope so.

A:但愿如此。

3.交 通 拥 挤 (1)

A:Sorry, I'm late.

A:抱歉,我迟到了。

B:It's the rush hour in the morning. You should get up earlier to avoid the morning rush hour.

B:早晨是交通拥挤时间。你应当早点儿起床避开这个高峰时间。

4.交 通 拥 挤 (2)

A:How is the traffic in the morning?

A:早上的交通怎么样?

B:The traffic is quite heavy.

B:非常拥挤。

A:Will you arrive on time?

A:你能准时到达吗?

B:I'm afraid not. The traffic is heavy now. You may have to wait another twenty minutes. I'm so sorry.

B:恐怕不能。现在交通很拥挤。你可能还得再等20分钟。实在很抱歉。

Riding a Bicycle骑自行车

中西文化

中国是自行车大国,自行车作为主要的代步工具在中国比比皆是。而在国外,自行车大多作为休闲健身的工具。无论怎样,自行车都具有便捷、健身等特性。

自行车是一种很普通又十分便利的交通工具,人们在上下班和郊游时都经常用它。研究结果表明,骑自行车和跑步、游泳一样,是一种最能改善人们心肺功能的耐力性锻炼。

典型对话

1.学 习 骑 车

A:Can you ride a bike?

A:你会骑自行车吗?

B:No, I can't. In fact,I'm still learning.

B:我不会。事实上,我还在学。

A:I can teach you.

A:我可以教你。

2.骑 车 锻 炼

A:Riding a bike is my favorite way to exercise.

A:骑自行车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方式。

B:Oh, really? I like riding bikes, too. Maybe we can exercise together someday.

B:真的吗?我也喜欢骑自行车。也许哪天我们可以一起骑车锻炼。

A:That's a good idea. I'd like to go to the lake by bike. Let's go together.

A:好主意。我想骑自行车去湖边。咱们一起去吧。

3.骑 车 旅 游(1)

A:Do you like traveling?

A:你喜欢旅行吗?

B:Yes, I like to travel by bike.

B:嗯,我喜欢骑自行车旅行。

A:By bike? I've never traveled by bike.

A:骑自行车?我从没骑自行车旅行过。

B:Why not? When you ride a bike, not only do you get fresh air, but you also get a lot of exercise.

B:为什么不呢?骑自行车时你不仅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而且还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

4.骑 车 旅 游(2)

A:What's your favorite way to travel?

A:你最喜欢哪种旅行方式?

B:By plane, by train, by ship or by car.I like them all.

B:乘飞机、火车、轮船,以及自驾出行我都喜欢。

A:Have you used all these modes of transportation?

A:这几种方式你都试过吗?

B:Yes, and I've even ridden a bike to Xinjiang.

B:都试过,我还骑车去过新疆。

A:No kidding!

A: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B:Yeah. I think traveling by bike is pretty good.

B:当然没有啦。我觉得骑车旅行非常好。

A:Oh, yeah? Why?

A:哦,是吗?那为什么呢?

B:While riding a bike, not only can you enjoy the scenery, but you can also get a good workout.

B:骑自行车时,你不仅可以欣赏风景,还可以锻炼身体。

A:You're right. It's a good way to travel.

A:你说得对。这确实是种好的旅行方式。

5.骑 车 上 班

A:Oh, man! There is a traffic jam again. I am going to be late.

A:哦,天哪!又堵车了。我肯定要迟到了。

B:Going to work by bike may save you a lot of time. You should try it.

B:骑自行车上班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你可以试试。

A:Why do you suggest I ride a bike instead of taking a bus?

A:你为什么建议我骑自行车,而不坐公共汽车了呢?

B:Riding a bike every day will make you feel energetic.

B:每天骑自行车将使你感到精力充沛。

Taking a Subway乘坐地铁

中西文化

在美式英语里,“地铁”是subway;而在英式英语里,用于表示“地铁”的则是underground。虽然tube和metro也有“地铁”的意思,但前者特指伦敦的地铁,而后者则主要用于描述巴黎的地铁。在这四个表示“地铁”的单词之中,tube最为口语化。世界上第一条地铁系统是在伦敦修建的,并且自1890年起一直运行至今。地铁比公共汽车运行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地铁解决了城市交通拥挤问题。

典型对话

1.乘 地 铁 去 剧 院

A:Do you know how to get to the Imax Theatre?

A:你知道怎么去Imax剧院吗?

B:You can take the subway. That's the quickest way.

B:你可以乘地铁。那是最快的方式。

A:Where is the subway?

A:地铁站在哪儿?

B:Do you see that sign? The subway station is just over there.

B:看到那个标志了吗?地铁站就在那边。

2.乘 地 铁 去 国 贸

A:Which subway should I take?

A:我该坐哪趟地铁呢?

B:Where are you going?

B:你要去哪儿?

A:Is this the right subway to the China World Tower?

A:这是到国贸的地铁吗?

B:Yes. It's the last one today.

B:嗯,这是今天的末班车。

A:I'm lucky to have caught it then. How often does the subway come?

A:能赶上这趟地铁我真是太幸运了。地铁多长时间来一趟?

B:About once every five minutes.

B:大约每5分钟一趟。

3.乘 地 铁 去 公 园 (1)

A:When will the last subway to Central Park leave?

A:到中央公园的末班地铁几点发车?

B:I'm not sure. You can go to check the schedule over there.

B:我也不确定。你可以去查查那边的时刻表。

A:It's quite crowded in the subway train.

A:地铁列车里非常拥挤。

B:That's true. And it's always stuffy inside.

B:没错!而且里面还总是很闷。

A:How can I get out of the station after getting off the subway?

A:我下车后该怎么出站?

B:That's easy. Just follow the other people.

B:那很容易,跟着其他人就行了。

4.乘 地 铁 去 公 园 (2)

A:John,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Happiness Amusement Park from here?

A:约翰,你能告诉我从这里怎样去欢乐公园吗?

B:The fastest way is to take a metro.

B:最快捷的方法是坐地铁。

A:I have not tried a metro since I've been here. Is there a metro exit near here?

A:我来这里后还没坐过地铁呢。这儿附近有地铁站口吗?

B:Yes, you can take Metro Line 2 right here. It takes you directly to the park. I could take you to the metro nearby.

B:有的,你在这儿可以坐2线。它直接带你去那个公园。我可以带你去附近的地铁站。

A:Don't bother to accompany me. Just show me the way. I will go there by myself.

A:不用麻烦了。告诉我怎么走就好了。我自己过去。

B:All right. Take care of yourself.

B:好的。你自己当心。

5. 换 乘 地 铁

A:Let's go to the Lida Theatre by double decker.

A:我们乘双层巴士去力达剧院吧。

B:Better take the subway.

B:最好坐地铁去。

A:Why?

A:为什么?

B:It's far quicker and complicated. And it's rush hour and there are traffic jams everywhere. But we have to change trains.

B:乘地铁快捷且四通八达。而且现在是高峰期,到处堵车。 但是我们必须换乘。

A:Do we have to pay an additional fare for change trains?

A:换乘要外加费用吧?

B:No, we don't need.

B:不要。

A:OK, it will be a new experience for me.

A:那好,坐地铁对我来说是个新的体验。

B:Here comes the train, let's go and get on.

B:地铁来了,我们上车吧。

6.错 过 地 铁

A:Isn't it easier for you to go by bus?

A:你乘公共汽车不是更容易些吗?

B:No, I can catch the subway just as easier.

B:不,我赶这趟地铁更容易些。

A:Oh. We've just missed a subway.

A:哦,我们刚刚错过了一趟地铁。

B:Wait for next one.

B:等下一趟吧。

A:OK.

A:好的。

B:Do we need to change from subway to bus now?

B:现在我们应当从地铁换乘公共汽车吗?

A:Sorry, I can't figure out the subway system at all.

A:抱歉,我对地铁系统一点也不明白。

7.询 问 地 铁 路 线 (1)

A:How often is there a train coming in?

A:多长时间有趟车?

B:Every ten minutes or so.

B:每隔十分钟左右。

A:How to get to 66th Street, please?

A:请问去六十六街怎么走?

B:The York Line is what you want.

B:你可以乘约克线。

A:How much is it?

A:多少钱?

B:It's a dollar fifty.

B:一美元五十美分。

A:How to get to the York Line?

A:去约克线怎么走?

B:You have just to go through the No. 6 ticket barrier over there. A train will be in directly.

B:你得从那边六号检票口进站。车马上就要进站了。

A:Thanks a lot.

A:多谢了。

B:It's all right.

B:不用谢。

8.询 问 地 铁 路 线 (2)

A:Where is the ticket counter?

A:售票处在哪里呢?

B:It is at the first cross of this road.

B:在这条路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处。

A:How can I get there?

A:去那里要怎么走?

B:Just walk down this road, take the first turn on the left. Then you will see it.

B: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在第一个路口向左拐,你就会看到。

A:A subway route map, please.

A:请给我一张地铁线地图。

9.乘 快 车

A:Excuse me. Is this the right subway to go to the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

A:劳驾,这是去国际贸易中心的地铁吗?

B:Yes, you get off at the Wort Street stop.

B:是的,您在沃特街那一站下。

A:Shall I take the express or local train?

A:我应该乘快车还是慢车?

B:You'd better take the express. It is a bit far from here.

B:您最好乘快车。那离这儿有点远。

A:Thank you, sir.

A:谢谢您。

10.乘 车 去 商 场

A:Please give me a subway route map.

A:请给我一张地铁路线图。

B:OK. This is your subway route map.

B:好的,这是您的地铁路线图。

A:Thank you. We are going to the Shopping Hall, which train should we take?

A:谢谢。我们想去购物中心,应该乘哪趟列车呢?

B:Take the No.11 train and get off at Astor Place.

B:乘11路车,在阿斯特站下车。

A:Thanks a lot.

A:非常感谢。

11.自 动 售 票 机 买 票

A:Where can I buy tickets?

A:我在哪里买票呢?

B:There is an automatic ticket booth over there. You should use one yuan coin to buy the ticket. If you don't have any change, you could buy at the counter instead, but the line is long.

B:那儿有一台自动售票机。你得用一元硬币买票。如果没有零钱的话,你可以在售票处买票, 但队伍很长。

A:OK. Thank you. I will go to buy a newspaper and get some change and then I could buy it at the automatic ticket booth.

A:好,谢谢。我要去买份报纸,换些零钱,然后我就可以在自动售票机上买了。

B:En, that is a good idea! Wish you a good day!

B:嗯,那是个好主意。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12.询 问 地 铁 路 线 (3)

A:Excuse me, sir. Could you tell me how I can get to New York?

A:打扰了,先生。您能告诉我怎样去纽约吗?

B:You can take the subway.

B:你可以坐地铁。

A:Oh, I just couldn't figure out the subway system at all since I realized I was lost.

A:噢,当我意识到我迷路后,我完全忘记还有地铁了。

B:It's easy to go to New York from here through subway. You could take Line 1 to Lincoln's Park. Make a transfer to Line 4 there and it will take you to your destination.

B:从这里乘地铁去纽约很容易。你可以乘一号线去林肯公园。在那儿换乘4号线就带你到达目的地了。

A:Thanks so much. Do you know where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is?

A:太感谢了。您知道最近的地铁站在哪里吗?

B:Do you see that sculpture across the street? It is next to it.

B:你看到路对面的雕塑了吗?就在它隔壁。

A:Thanks.

A:谢谢。

13.使 用 地 铁 代 币

A:How much is the fare?

A:车费多少钱?

B:5 yuan. You give me 5 yuan and I'll exchange it for a token.

B:5元。你给我5元,我给你换成5元代币。

A:What shall I do with the token?

A:拿了代币该怎么办?

B:You slip it into the slot at the turnstile and then push the turnstile to get in.

B:在旋转栅门的槽上划一下,然后推开旋转栅门进去。

14.询 问 地 铁 时 间

A:What is a suitable time to take a subway?

A:乘坐地铁比较合适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B:Try to avoid the rush hour (7:00—9:00 a.m, 3:00—6:30 p.m.) since peak hours are prime time for pickpocket. You might not get a seat easily during the peak hours.

B:避开高峰时间(早上7:00—9:00,下午3:00—6:30)。因为高峰时间是扒手最多的时间。在高峰时间坐车也不容易有座位。

A:Should I buy a token each time?

A:我每次都应该买代币吗?

B:Not necessarily. If you want to save time and money, you can buy a monthly pass or buy many tokens at one time for future use.

B:那倒不必。如果你想省时省钱,你可以买月票或者一次多买些代币留着将来用。

15.乘 慢 车

A:Is this the right subway to Washington Square?

A:这是去华盛顿广场的地铁吗?

B:Yes, it is.

B:是的。

A:Could you tell me whether I shall take the express or local train?

A:你能告诉我坐快车还是慢车吗?

B:Sure. The local train. It stops at every station.

B:当然坐慢车。它每站都停。

A:How much is the fare?

A:车票是多少钱?

B:Four yuan. You give me the money and I'll exchange it for a token.

B:4元。把钱给我,我给您换成代币。

A:What should I do with the token?

A:代币用来干什么?

B:You put it into the slot at the turnstile and then push the turnstile to get into the platform.

B:您把它投入旋转栅门的槽里,然后推动旋转栅门就可以进入站台了。

16.查 看 地 铁 路 线

A:It is really a clean and bright platform! It's much better than those in Beijing.

A:这个站台真是干净又明亮!这比北京的好多了。

B:It's just put in use. Let's look at the map on the wall.

B:这才刚刚投入使用。让我们先看看墙上的地图吧。

A:We're here now. We can take Line 2 to People's Square, and transfer to Line 3 there.

A:我们现在在这里。我们可以坐2号线到人民广场,然后在那里换乘3号线。

B:Let's go and get out tickets.

B:那让我们去买票吧。

17.拥 挤 的 地 铁

A:How did you enjoy your subway trip yesterday?

A:你昨天的地铁旅途愉快吗?

B:Very much. I found it was funny.

B:很愉快。我发现坐地铁很有意思。

A:Really? What happened?

A:真的吗?发生了什么事?

B:I was down at the Lilan Station at 7:30. I guess that was a bad time to travel. When a train pulled in I was simply swept in by the rush of people from behind.

B:我7点半进入里兰站。我猜那个时间不适合出行。当列车驶进的时候,我是被后面的人群挤进去的。

A:Oh, poor you! But did you manage to find a seat?

A:哦,你太可怜了!那你找到座位了吗?

B:That was out of the question. The train left the station before I was able to get back my breath. I planned to get off at the Bridge Station for visit, but I found myself landed at an entirely new one.

B:那是不可能的。列车在我缓过劲之前就开动了。我本打算在布里奇站下车去游览的,但是我发现我是在另一个地方下的车。

A:So you overrode your station.

A:这么说你坐过站了?

B:That' right, and it took me half an hour to get on a train back.

B:是的,而且还花了我半个小时才坐上返回的列车。

同类推荐
  • 春天在心里歌唱(英文爱藏双语系列)

    春天在心里歌唱(英文爱藏双语系列)

    《春天在心里歌唱》精选了四十多篇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散文,所选篇目皆出自于名家,语言优美,意义深邃,堪称人类文明的共同财富。同时本书的内容广泛,包罗自然、社会、人生等方方面面。
  • 我的第一本英语百科全书

    我的第一本英语百科全书

    本书的特色:全!全到不能再全的英语百科,内容涵盖口语、俚语、句型、短语、希腊神话一应俱全细!每个常识讲解非常的详尽,深入浅出,很好地解决了读者学习时的“输出”问题!酷!课堂上很少能接触到的美式英语。英语最实用常识一网打尽!值!超长美语录音MP3免费下载,标准美音,地道表达,犹如外教在身边,给读者以超值的学习体验!练口语,会俚语,学句型,知短语,晓故事,这些基础知识是学习好英语的基础,而《 我的第一本英语百科全书》已完整收录了所有功能,相信读者在使用本书后,英文能力肯定能够得到全面提升!
  • 相约星期二

    相约星期二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年逾七旬的社会心理学教授莫里在一九九四年罹患肌萎缩性侧索硬化,一年以后与世长辞。作为莫里早年的得意门生,米奇在老教授缠绵病榻的十四周里,每周二都上门与他相伴,聆听他最后的教诲,并在他死后将老师的醒世箴言缀珠成链,冠名《相约星期二》。
  • 翻开就能用 商务外贸英语

    翻开就能用 商务外贸英语

    本书收录了10个与本单元密切相关的单词。汇集了20个与对话相关的短语,包含上一部分的单词。经典、贴切、鲜活的两段对话。网罗了10到20个使用频率最高的句子,分门别类,增加读者的句式储备量。在英语学习的同时,增加一些与话题相关的小知识。活跃学习气氛。
  • 冬日里的莲花:双语(泰戈尔经典诗选Ⅲ)

    冬日里的莲花:双语(泰戈尔经典诗选Ⅲ)

    《冬日里的莲花:泰戈尔经典诗选3(双语彩绘典藏版)》是双语诗歌系列中的一本,收录了泰戈尔的《采果集》和《流萤集》。诗句有的情感喷薄欲出,有的语言清新意味隽永,有的将抒情和哲思完美结合,给人以无尽美感和启迪。
热门推荐
  • 懒王成神

    懒王成神

    谁说懒人注定蹉跎?谁说懒人不能称王做神?!谁说懒人做鬼都注定被欺凌?!!她,马菲儿,胸无大志,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睡觉睡到自然醒!这个愿望不大吧,但是很悲催的是,她似乎就没过过这样的生活。懒鬼记事二“马菲儿,今天又迟到了!?”菲儿的班主任看着如同一团没骨头的肉一般的菲儿同学,忍不住的发火了。虽然眼前的这个学生真的是很聪明,但是也不能这样无组织无纪律吧,这样她以后的路会非常难走的。“睡。”菲儿抬了抬眼皮,漫不经心的回答道。不过这个答案真的是让人无语,她就不能多少俩字吗?而且这叫什么态度,难道她连说个小谎安慰一下快要气爆的的班主任都不行吗?“马菲儿,你给我说清楚一点儿?”班主任的眼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对菲儿已经无语了。虽然他明白她的意思,但是她要不要总是用这一个理由来敷衍他呀!“累。”菲儿轻轻吐出一口气,唉,站了这么久了,脚都有点儿痛了呢!不知道班主任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无聊的话题呢!没错,对于一个懒人而言,这种每天一次的话题真的是很无聊。他明明都知道答案了,为毛还总是这样的乐死不疲呢?难道他的时间这么的充足吗?他不知道累吗?“马菲儿,你给我站直了!”看着菲儿那站没站相的样子,班主任再一次的怒了。“累。”菲儿轻轻的反驳着,虽然只是很小声的一个字,但是却很是坚定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班主任的嘴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有这么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学生,估计他至少要少活十年!难道不是吗,这妮子说话总是这样,让人猜着都费劲!“马菲儿同学,你多说两个字会死吗!”班主任咬牙切齿的问着,这妮子要不要懒到这种程度呀!多说几个字累不死她的!!“会。”那种费力的事情,对于她这个懒人来说,真的会要命的!菲儿继续轻声细语地说道,为毛轻声?不知道说话大声会浪费口水吗,浪费口水不说,那也要多花很多力气的!这种吃力的事情她马菲儿怎么会做!“…”班主任无语了,真真的无语了,他发誓自己以后绝对不会再这样的自讨苦吃了。只要她的成绩还过得去,她爱怎么照旧怎么着吧!“进去吧进去吧!”“谢。”菲儿同学点点头,慢悠悠的向着自己的座位踱去,丝毫不理会那因为自己的这一个字而处在风中凌乱的班主任大人。本文专写懒人滴,有点儿搞笑,带点儿调料,喜欢的亲们收藏哦~
  • 农民工传记

    农民工传记

    祖传贴膜、刮痧、看风水,姻缘、命理、开神器?不,祖传搬砖术才是驰骋三界的利器。...“小丽啊!快来给客人倒茶。”那大胖子老板语罢,一窈窕妹纸推门而入,胖子又道:“这是我的秘书,赵丽影,叫小丽就好。”...“我这里家大业大,连海绵宝宝都在我这里兼职。”“哦?什么兼职。”“诺,看到那洗碗池没,它就兼职个洗碗海绵。”...
  • 诚信与道德

    诚信与道德

    诚信是一个道德范畴,是每个人日常行为的诚实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称。孔子在《论语·学而》中讲:“与朋友交,言而有信。”这句话的含义就是说同朋友交往,说话要诚实、恪守信用。诚信是为人之本,从业之要。
  • 禽比金坚

    禽比金坚

    婚后某天当夫妻两人吵架时:陆远恒叉着腰:“你鞋子是我买的。”顾唯一二话不说,把鞋子脱了,扔到他脚下。陆远恒看着她:“你外套也是我的买的。”顾唯一捏着拳头,这次把外套也脱了扔在他身上。陆远恒更进一步:“你裤子也是我买的。”顾唯一思考片刻,咬牙把裤子脱了,气愤的扔到他头上。这次,陆远恒笑了:“你Bra也是我买的。”下一秒,顾唯一怒了,转身要走,却被他从身后抱住:“你整个人都是我的,还想去哪儿?”
  • 驻梦词

    驻梦词

    本书为公版书,为不受著作权法限制的作家、艺术家及其它人士发布的作品,供广大读者阅读交流。汇聚授权电子版权。
  • 别输在人际交往上

    别输在人际交往上

    本书从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出发,告诉你该怎样和别人交往,带你拓展你的人际关系,进而一步步迈向成功,让你早日达至成功!
  • 政治警言(当代教育丛书·现代名言妙语全集)

    政治警言(当代教育丛书·现代名言妙语全集)

    这些名言警句句句经典,字字珠玑,精辟睿智,闪耀着智慧的光芒和精神的力量,具有很强的鼓舞性、哲理性和启迪性。具有成功心理暗示和潜在力量开发的功能,不仅可以成为我们的座右铭,还能增进自律的能力。
  • 佛说阿弥陀三耶三佛萨楼佛檀过度人道经

    佛说阿弥陀三耶三佛萨楼佛檀过度人道经

    本书为公版书,为不受著作权法限制的作家、艺术家及其它人士发布的作品,供广大读者阅读交流。汇聚授权电子版权。
  • 大学生必知的重大历史事件

    大学生必知的重大历史事件

    本书从公元前21世纪夏的建立到20世纪中叶新中国的诞生为至。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历史战争的残酷杀伐,新旧王朝的毁灭与诞生,政治经济的改革和改良先声,学术思想的形成过程,进步与保守思想的迭次斗争,揭秘人类创造文明的艰难历程,展现伟大革命运动的黎明前夜……
  • 神武纪元

    神武纪元

    神武大陆,蛮荒四起地球武警纪昊辰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意外穿越,成为一个部落的少主,虽然身份显赫却被人囚禁,失去自由之身。一次意外中,姜离偶然获得先祖传承,从此开启天脉,一路高歌猛进。“凡是挡我者,杀!”